Zhen Huan @ YChen
其实我不在乎文字是否重复,因为那是存在过的。
我要写的,是昨晚和她的对话。
最近大家都很忙(其实都是她在忙),距离上一次认真聊天都清楚是几时了。

我相信昨晚她应该很糟糕,很少会见她睡不着。
之前电脑在发神经,开到 msn 的时候刚好看到她上线了巧合。

回顾我们以前的对话,都是我讲我的事情。
我对她一无所知,她的生活是怎样的?
其实我都等着她说。很失望,她绝口不提。
我单纯只是认为我们之间的不够,毕竟认识不是很久。

“我不接受别人,是因为我不相信自己”
我羡慕她其实能这样勇敢,虽然这样很悲哀。
相较之下,我很失败。
我都不行一个人面对,我很容易混乱,这样其实我反而变成了负担。

你说你的心关起来了,没办法爱人。
把心打开很难,也请你尝试好吗?
其实帮不了你什么,我自己也是如此失败。
至少,大家都希望看到你复原的。

也许我的文笔不怎么好,可是一字一句都是用心写的。

2 Responses

  1. 无论如何,你要开心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