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你忙吧!不打扰你了! 有多少人知道这句话的意思??那你忙吧,不打扰了 !
你可知道这句话的真正意思?
真的有在忙吗?
手的忙还是心的忙?
你的忙,还是我的忙?

说的人是感受到被冷落后的赌气还是识趣的退避?
听到的人会觉得心迅速低落还是如释重负的一笑? 你,都有过吧?

有时候还会为彼时幼稚的猜测而情绪低落
有时会让人觉得很累

还是这句话
如果你说了
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讲的
如果你听到了
你又会怎样去回复
可能是很平常的聊天
如果不平常也只是交流双方各自的感受

其实
当你听到这句话时
可能想不到说话人是在做最后的试探
她想要你的挽留 赌上的是一个猜测
而不是你的坦然离开

如果知道你忙 他又怎么会去打扰你
如果知道你忙 她为什么不直接说再见
如果你们彼此了解
又怎么能不明白对方的心情
是你想要逃离
却用了她替你找的借口吧

你去忙吧 我不打扰你了
如果哪一天我这样说了
请挽留我
告诉我其实你不忙
而别说
那我去忙了
可以吗
其实我不想听到你说忙
其实我希望你在忙着回我的消息
而不是空空的等待

而当你打下这些字的时候
你可能想不到她听了会觉得你在烦她
她要一个更好的理由
来结束这次的谈话
而不是你敷衍的我在忙

你去忙吧 我不打扰你了
如果哪天不想跟我聊天了
请找个自己的理由 合适的理由
而别说
你去忙吧
或者我在忙

请回答我不忙
或者
其实我在忙着等你的消息

引用自佳礼网站
------------------------------------分割线------------------------------------

当初写部落格的初衷。
记录。
有些话,说不出口;当想说的时候,找不到对的人。
有些思念,表达不出来;有些遗憾,开不了口。

不想太过压抑,只好在部落格放纵自己。
因为我从来都不是那种会压抑自己情绪的人。
听起来很好是没错,但是在我看来这很悲哀,我甚至讨厌这样的自己。
也许所谓的情绪化就是这样的吧?

第一次过去辅导室只是为了商量是否该继续中六的事宜。
然后我的样子好像告诉全世界,我很不快乐。
在分析那一份性格评估测验之后,我无厘头说出了这句话。
“其实我很讨厌自己。”
此时此刻,我一直不懂得,一直不想讲的,以往我只能用写的,
好像清晰了起来。

其实我很讨厌自己,那是那么久以来,都埋在我心底的一句话。

接着我哽咽,到后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了,
直到她离开座位,把双手抚慰我的肩膀,然后我哭了。
放声大哭,把那么久以来的不如意,不开心,压抑,麻痹,全哭出来了。
那一天,我觉得自己很疯狂。
她说的对,我很就没哭过。

------------------------------------分割线------------------------------------

对于感情,我还是却步。
我害怕失败,因为我连一个朋友都当不好,还有资格去照顾你吗?
没关系,我还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喜欢你,就算我在你世界之外。
这样也好。


1 Response
  1. P Says:

    很难想象你哭的样子,很恐怖
    你还是维持你没血没泪的形象吧
    铁甲人流泪的剧照只会毁了青少年心中的偶像
    多余的水分等洗澡时候再增加一些温度好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