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今天6点钟左右就起身了,准备出席联谊会。
等隔壁的磷聪、和仁键,就走路到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
顺便也等颖芬,然后浩浩荡荡出发。

其实昨晚的顾虑是多余的,因为周某人没有参加演出,
亏我还担心场面尴尬。
但是他今天却参加了另一场比赛。!



本来还有一张是拍他跳起来,不好看我也就删除了。



为什么都是同一个post的?

联谊会的内容我也省略了,我只能说地方不错。表演不错,执委也没想象中糟糕。
身为学哥的我真为你们自豪。

拍出来的照片质量不好,我也不放了。

这时候接到志进的电话要我到附近的ioi看transformer,
说好买3点半,所以我也提前从联谊会过来,反正看完磷聪表演接下去也没什么看头了。
这时大概是1点左右。

到了ioi才知道他们临时改买了5点半的戏票==有没有搞错!!!



transformer 效应,人多到爆!

接着就是闲逛,直到两点多左右我到了这个地方去。
周某人参加比赛的地方。







离开那边之后,我到了popular。
还记得那一片落地玻璃吗?



我还是我,心情截然不同。





surprise!

终于到了看戏的时间。
transformer,这套戏我看到一半我就走人了,应该在optimus死了过后吧?
不是这套戏的问题,完全是我自己的胃口小,而且真的很累。

晚上,浩瀚 call 我说要带我去 BK 5 吃 西餐。
接下来,我们到处找夜景。
(由于电脑有问题,我只能用电话继续这篇未完成的文章)
最后我们在highway旁停了下来。
其实就是往ioi的那个斜坡。
待了五分钟就去其他地方再找过,结果一一都不好看。

-----------------分隔线――――――
很多人问我说,既然都放下了。为何还在意与他们碰面?
我尴尬的是,我害怕给人看到那种落差。
他们与身边的人多么热闹,就会显得我是孤独。
我知道,这不是冷落,而是对一个陌生人的举动。
我没难过,因为我难过过了。
我只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曾说过我是那种进行到高潮就先行
离开的人。
无论是聚会还是喝茶。
上述有两个例子。
这我无从解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浩翰告诉我生活情趣是无价的和一大堆的!恋爱会让人变得神经兮兮。
也许当晚的夜景不好看,时间不长,
但是我再也找不到有一个人会架车到处带我看夜景了。
奇怪的是,他说每次经过那条马路都觉得风景很美,为什么停下来就不一样了?
我说,短暂的才美丽。
无论是风景,还是关系。

无论是远距离不常联络的,还是已经陌生的朋友,

我都希望你们会过的比我好。
这样的话,我也就没遗憾了。
2 Responses
  1. zoey Says:

    我怀疑你有没有在跟踪叻~昨天我载我爸爸去7eleven买报纸就看到你从那边出来~还忙着sms到没看到我~我爸的车也没很小啊~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