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于事无补的表情。
到头来,只会更把自己往深渊里推。
这不是罪,只是很没必要。
你,我必须好好活着。
不是为了证明什么,只是,我们还有自己可以爱。

发生什么事情不重要,我是说真的。
只要陪在你身边的,是我。
对于熟悉的朋友,我们可以聊天互相坦诚感受;
至于那些甚少联络的,我的文字是我对你的关心。
文字除了表达思念,还可以用来关心别人。

我没有放弃关心人的权利,尽管我是失败者。
失败的人还是有关心别人的权利。
当下,我对你述说我的故事,不是为了博同情,
我是觉得我能了解你的难过,
可惜的是,我不能为你分担。

-------------------------分割线-------------------------

当情缘无法回头,等待也只是突然的时候。
你终究会放下。
说到底感情是两个人的事,面对分离你可以努力,
但是缘分这种东西,不是说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毕竟对方有自己的思维模式和价值观。

无论你是多么在乎一个人,
当对方选择离开的时候,你只能尊重对方的选择。
问题是,有些人有了几年,有些则用了几个月去面对和接受。
时间的长短不仅是关于感情的深浅,在包括一个人对感情的态度,
和对感情的领悟力。

看见许多朋友拾起了不堪的爱情,但是却不快乐。
就像我之前读到的故事一样:

 玫瑰花枯萎了,蜜蜂仍拼命吮吸,因为它以前从这朵花上吮吸过甜蜜。但是,现在在这朵花上,蜜蜂吮吸的是毒汁。
  蜜蜂知道这一点,因为毒汁苦涩,与以前的味道是天壤之别。于是,蜜蜂愤不过,它吸一口就抬起头来向整个世界抱怨,为什么味道变了?
  终于有一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蜜蜂振动翅膀,飞高了一点。这时,它发现,枯萎的玫瑰花周围,处处是鲜花。

远距离的朋友,这里是指心灵上的远距离,
可能远到连打招呼也听不到了。
像我这样悲观的人,用了好久才去领悟,去释怀。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对感情的态度和领悟力。
如今,我现在回想起的,是曾经的交心,不是当时的决裂。
还有,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幸福。

执着不是罪,只是没必要。

玉婷说:
我选择放弃。再次投入倔强。
这种无助,我该向谁诉说?
这种独立,从来也不是好事。
我甚至感到哀伤。

我说:我以为你孤独的很自在,我才发现我错了。


流星花园说:
我的人际关系真的有问题吗?

我说:没有人喜欢孤独,只是害怕失败而已。


荟洺说:
为什么你每天都那么多感想?

我说:我只是习惯把经历的转化为文字,像我这种双鱼座的人。




这篇文字用来提醒我,也提醒你。
说的全部都是事实,怎么我写的时候会那么心酸啊?


3 Responses
  1. angeline寂寞流星 Says:

    本小姐名为寂寞流星,并非流星花园啊!!!


  2. Kenji Says:

    流星花园她。。
    啊。。不是不是~
    是寂寞流星 @.@"


  3. 本人对每个朋友都有专属的名字,独一无二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