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最近过得蛮不错,但是还是为了考车的东西烦恼。
对于引擎的东西,我是完全没有办法==
祝福我吧!
别人驾车轻轻松松怎么到我这变成压力?
情绪影响表现,好失败的我==

----------------------分割线------------------------

为我好?
我很讨厌这句话,真的。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怎样才叫为我好。
漂亮的话说了一堆,却用行动伤了人,还有任何意义吗?

那些话我听太多了,每次我都微笑点头。
因为那是你的心意,我接受。
可是,那些口口声声说为我好的人,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不要怪我为什么不再与你们联络,试问你们自己,
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在吗?

不要怪我自私,你们一次不在两次不在,接下来
再也不会有第三次!
我没责怪你们的意思,我只是遗憾和难过,
又一段感情、有一个朋友,需要被我放下。

你们总是用你们的立场去看我的东西,
接下来义正严辞得说出一些安慰的话。
我也算了,我只是要找人说话,你明不明白其实没什么关系。
但是别奢望我还会找你们,反正你们也受过我了,不是吗?
我很难相处,我一直强调。

那天浩瀚问我一个问题,
“有朋友缘好吗?”
“那要看你对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那么,你的定义是?”
“一个可以让我放心在他面前脆弱的人”

我忘记补充,我对恋人的态度也是一样。

我要的是陪伴和肯定,不是同情。

3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驯服引擎这铁野马,左脚感觉与离合器同步,
    驾驶手排档车就随心应手了。

    至于分割线后,
    其实啊,话说出门靠朋友,
    无论如何,我们最后都还得独自面对一切。


  2. 旅行好玩吗?我也好想去哦


  3. ZO3Y Says:

    加油吧~
    (即使我pass了parking还是差到鬼酱~毕竟在练习场学车和现实生活的驾车差的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