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在他失望的眼神中,我看见我们的友情,
死掉。
句点了。

之后的对话都太过直接而且赤裸,
断绝了我们友谊继续的可能。
有些话,说出口了,是收不回的。
之前我还再怨说为何人能那样的自私,
还是我们都不懂珍惜?

接下来的冷漠反应,让“死掉的友情”这句话,
变得很具体。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他能把拳头挥向我,
在痛快的发泄后,事情就能恢复和以前一样。
然而,并没有。
他保持一贯的冷静,和我当初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我彻底得犯了这个大忌。
现在,我的底线是,不去乞求,
正如我当年不乞求爱情一样。
2 Responses
  1. 董百勤 Says:

    我知道放下很难

    但是我想你一定可以慢慢放下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