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一直努力在改变着,
我也慢慢在改变着。
不为谁,
只为我自己。

许多东西我努力去珍惜,
努力去争取,
例如感情,友情。
可是它们却把我抛的好远好远,
伤得遍体鳞伤。

痛过了,才知道什么叫放手。

一切太晚了,
尽管我真的努力过。
不管结果怎样,我会接受得心安理得。
给感情和友情画上一个圆满句点。

我花了那么久的时间来明白这个道理,可悲吗?

新陈代谢后,还是正常人一个,
去接受一份新的感情,
爱情亦友情。
也许放下了,视野大了,得到的,却更多。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们啊,
希望你们都快乐幸福!
改变的时候到了,我不会勉强自己不去改变。

1 Response
  1. Says:

    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改变龟毛,改变小气
    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弃,才可以改变世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