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再也鼓不起勇气对你说这些,基于我的害怕和懦弱。
那么久以来我说了那么多,你可曾明白我要说的?
我难过你的不明白,却了解你的不明白。

世界不是跟着你的逻辑而走,你惯性的利用你的理性去分辨对或错。
也许在绝多数上你是对的,一涉及到感情方面,你却大错特错。
无论俊豪,荟茗,还是我。
朋友还是情人,只有互相弥补才是最好的相处模式。
不是我在掩饰,我只能说,我承认错误的时候已经太迟。
我最错的是我并没有一时改过来,那是我最不应该的地方。
我只顾我的一味沉沦,打消我要改变的念头。

我一直是那么相信你们。
我尝试在你们面前开怀大笑,无说不谈,就像我们的以前那样。
我的强烈举动,你的冷漠反应,不禁会让我质疑你们对我说的话吗?
“还是朋友?还是过去就是过去了”那些漂亮的话?
我何尝没试过去用回当初最真诚那颗心去对待你们,
背后的流言我可以不理,因为我相信你会分析你是清楚的。
种种加起来,我被击垮了。
我快窒息,越加入你们我越感觉不到自己存在,也感觉到你们的尴尬。

我会为你们的不再邀请、说话只为了必要而难过,
我知道就算我出来也是紧紧跟在后头,看你们笑看你们做很多事情。
很遗憾,我们再也不能分享感动,分享一切。
这也正好反映出我被放弃了,不是吗?
你没说出口,却用行动证明了。
你永远都不会说出口的,仿佛只有我在自导自演,有问题的是我,
因为你是这么想的,不是吗?
我只能从你们口中仅说出口的几个字,你们在别人面前所说的去猜测。
而你,都不说,都等我按奈不住找你说。
你,压抑。
我有那个本事让你压抑吗?这我怀疑。

说到这,你说竟然那么为难为何不忘记,你不缺朋友,不是吗?
朋友只是生命的过客你也说出口了。
为何一些那么重的句子,你怎能说的如此轻松?
我不怨你为何可以说出如此自私的话,我只是难过,
正因为我明白你对朋友的价值观。
身边的人也劝我放手,对于这些话,我的回应是再给我时间,
也请你们在这一段时间不要离我而去,好吗?
哪怕有一天我不再眷恋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
哪怕有一天我觉得你们不在值得我如此感受。

我很怕回顾我们之间的对话,一言一语一字一句都是伤人的。
你总是很准确地说出我不想听的话。
在那么短时间能发生很多事,突如其来的很多,你我都混乱,我尤其。
如今,我不想再去追究谁对谁错,你却认为我这个举动在掩饰。
不想把话说的太漂亮,因为太混乱,太……

此刻,心情是矛盾。
一方面好让你看我写的文字好让你明白我的立场。
另一方面,我却害怕给你看到这样不堪的自己。
我害怕你的不明白。
也害怕你明白需要给我同情。

嘿朋友,你们知道吗?
当你们有任何聚会我收不到邀请我都好难过哦!
当我们之间的谈话只剩下必要的时候我都好沮丧哦!
没关系,朋友,
我明白的,我会习惯的。
只是遗憾再也不能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和感动。

不放下,不忘记,只是坦然。
荟茗说了,我想是。

故事的续集是这样没人知道,未来的事也没人知道。
此时,
故事,落幕了。
1 Response
  1. zoey Says:

    抄我台词至少写对我的名字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