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喜欢一个人,也许很简单。
但是背后所以付出的努力一点也不简单。
短暂的火花不能持久。
感情要靠努力维持,幸福是需要努力的。

多少人在自己身边来来回回。
徘徊、逗留、依恋、离开。
当中没有坚持;
没人为我坚持过。
通往目的地的火车、不断有人上下站,
而自己却不知道该在哪里停,唯有让它开到总站,
然后继续走过那些路。
行行重行行。

也许,人可以有很多次恋爱。
但属于自己的缘分只有一次,就那么一次。
对于我还是单身,我只是单纯得没遇到。
爱情不是我的需要,我不会因为需要而去爱。
为爱而爱很可悲,我不想我的爱情是个可悲。
1 Response
  1. AZ Says:

    和我一样,
    暂时还不适合接受一段感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