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你今天哭了吗?假如没有,那么你上一次流泪在几久前?
放心,李某人在写这篇东西的时候没有哭,今天也没有哭。
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的哭点的确低了。
换句话说,我感性了==

男生们,相信我吧!
偶尔的流泪是很具吸引力的,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过度压抑情绪也不是什么好事。
也许你会说你有自己的纾解方式,但是哭是一种很好的发泄。

唯一不变的是我还是一样容易感动。
无论是一篇感人的文章,烂漫悲情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
还是一首动听的情歌,歌词旋律都好有意思。
以前的我很容易感动,也只会感动,没有哭。
我依稀记得每次生活营离别那一天身边的人都哭的稀里哗啦的,
也许感动真的到了极点,我还是不想哭,那是我坚持的。

因为,当众哭泣看起来很神经。
我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
但是我很喜欢看人哭,我喜欢安慰人大过于我被安慰的那种感觉。
我一直希望有个人能在我前面哭,即使不是因为我,我也觉得好好。
我是一个可以在我面前尽情表现脆弱的人。

不知道人是否长大了,经历了以前没经历的(我不敢说经历很多)
我发觉被人当神经也没什么不妥,哭过还是好汉一条,
想哭就哭,不要勉强自己不哭。
我还是喜欢安慰人,我发现我也需要被安慰。
也许以前那个好胜的我不会承认脆弱,就算承认也只会轻描淡写,
让别人知道我不放在心上。

好了,说到这我觉得够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