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熟悉的旋律耳边回荡着,又是一个深夜。
我突然想起橘子的一句话,
我们都记得爱情是怎样结束,却忘记爱情是如何开始。
好像就是这样哦?
我想结束的痛苦记忆最能让人影响深刻,是吗?

有没有一见钟情这种事情?还是一段感情的开始是经由相处了解?
我想说的是,如果开始有很好的理由,那么为何决裂是能说的如此轻松?
假如当初没有理由在一起,只是告诉全世界我们有感觉,那么分开也不需要原因,是么?

看到一段感情的离世,我深感遗憾。
不管是怎样开始,在对的时间做了错的事,尽管那是对的人。
我明白有问题解决不了的那种处境,那是执着。
一个人的倔强是倔强,两个人的倔强就真的是结束了,尽管爱还在。

我不是要说教,我涩及感情方面也不深。
要不是身边的人分分离离,我李某人也不会如此感叹。

但是,我发现一样有趣的事情,当你思考类似的话题,
无论你否定还是反对我说的,你都会想到一个人,是吗?

我想说,当把过去收进回忆的抽屉,请记住当时的交心,
而不是决裂。
决裂往往让人感觉不到存在。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