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除了失去你,我还失去了什么?”这是我听这首歌是想到的一句话。

对我而言,人在做错的时候会迷失自己,而不是迷失自己才做错。

旋律很棒。。。



当初唱片公司会改名叫阿桑,是因为觉得她唱歌很沧桑。

这首歌收录在第一张专辑《受了点伤》。



第二张专辑封面《寂寞再唱歌》。
3 Responses
  1. AZ Says: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直在哼这首歌,
    没想到一进来就看到。。。
    ><
    好神。。。


  2. 哈哈,一直找不到机会介绍


  3. ZO3Y Says:

    她死了~不在受伤的快乐天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