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陈绮贞全新个人第五张创作专辑《太阳》,睽违乐坛3年的一张专辑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陈绮贞这位歌手呢?马来西亚的朋友好像很少听过她的歌。

我们来看看专辑曲目

01. 手的预言 rebirth
  02. 狂恋 complex
  03. 太阳 immortal
  04. 鱼 the edge
  05. 距离 distance
  06. 倔强爱情的胜利
  07. 失败者的飞翔
  08. 下个星期去英国
  09. 另一种平静
  10. 烟火
  11. 一首歌,让你带回去


我觉得《鱼》不错,我喜欢里面的一段歌词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它推想我在辩解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哀伤~


歌词非常陈绮贞,从昨天开始我就一直loop她的歌。 其他也不错,就好象《失败者的飞翔》、《太阳》、《烟火》。



陈绮贞,一把城市的声音,唱出了每个人的感受。好舒服哦~~~
3 Responses
  1. 董百勤 Says:

    第一次上来

    我也是很喜欢她的歌声

    尤其是她不是商业歌手

    让我更觉得

    她的音乐

    非常值得大家去听。


  2. 谢谢捧场
    没有商业味道更耐听


  3. 昇斗民 Says:

    她之前比較出名的華麗的冒險也是為人所知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