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老实说,我以前还真的蛮希望18岁生日到来的。

我天生悲观,几乎所有感受都来自身边的人。

对我而言,和自己的朋友,家人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

无论当下是做什么事情,甚至不为大家所容的。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神经大条,喜欢凭感觉做事情。

只是最近变得爱找自己麻烦,还为别人带来困扰,

这我比较感到抱歉。

说说我三个生日愿望好了

第一,那些曾经的朋友,虽然我们不是朋友,但也希望你们能够获得开心,活得比我好。
现在的朋友,希望我们能好好经营下去,我们一起努力。不用说,家人当然要身体健康咯。

第二,也许是对自己的期许,希望自己不再那么任性,不再情绪化。面对事情要更加勇敢,
不感情用事

第三,我不奢望我的学业成绩有多好,我只希望能过得自己那关就好了。


距离我生日还有23个小时,这是我对生日的倒数。

我会快乐的。相信我。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