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这首歌本来是没有逗号的,但是我觉得放逗号会更有感觉。这首歌收录在专辑《庆幸拥有》

今天要介绍一位新加坡女歌手,蔡淳佳。


~朋友和情人来的来走的走 反反复覆寻寻觅觅为了什么 要多少时间才能够了解 其实有你就足够~

......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每个人都会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过
人生没几人懂我懂得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


蔡淳佳的歌给我的感觉就是很warm,很正面,从之前她的成名曲《陪我看日出》,到后来的

《等一个晴天》。她的歌就是有那种魔力,不是让一个人从不开心变到很开心,而是舒服









#很漂亮的官网
http://joichua.com/
3 Responses
  1. AZ Says:

    那首《陪我看日出》真的很动听,
    很喜欢那首歌的节奏和音乐,
    当然还有不能少的歌声~


  2. 是啊
    旋律很棒,歌声很棒


  3. paper Says:

    蛮喜欢她的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