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今天是2010年6月19日 BBQ gathering

这几天心情不太好,一直想些有的没的。
还是老毛病啦,都是因为一些动作一些语言一些无声的表情一时的冷淡而又令我怀疑自己了。
开口说话,主动邀约却得不到结果还颇让人失望的。
其实都是大家习惯了彼此的存在,问题是自己过分依赖以及害怕失去。
怎么我就那么信不过我的朋友呢?

就在星期三下午去找了fish 跟 yhen,跟她们聊聊生活,聊聊有的没得,好多了。
比看心理医生更有用。能够聊天的异性好像只剩他们了,能让我安心的。

假期就剩今天了,总算没白费啊,但是还是没时间好好休息。

刚刚喝茶回来,浩瀚又撞车了。在往下芙蓉的途中。
这一次也还好啦,不比上次来的严重,哈哈=)
他告诉我,不该为这这种小孩子的问题烦恼,我长大了。什么样的安慰>.<
还有,没有经济能力谈恋爱也是一件苦差,哈哈。怎么最近他那么多体验?

刚刚也回顾了跟好几个人的conversation history,jj,浩瀚和etc
好好笑,也好好玩。不过,我还是那个主动打开 conversation window的那个我。

加油了。晚安。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