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好怀念那种能够肆无忌惮随时随地拨出电话,还是msn打扰朋友日子。
也很怀念就算对话陷入空白也不觉得尴尬还望着天空说“天好黑哦”然后头顶上乌鸦飞过的时光。
莫名其妙的我们突然觉得我们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所以过去就是过去了,
与其看着感情变质倒不如就划下一个句点,然后放在心中偶尔怀念。
哈哈,说的永远比做的容易。但是无论怎样困难时间还是会帮我们的。

易桀齐的歌声在空气唱着,
“你不必为了奖赏我的想念,所以因此而收敛了你的语言。请你比想说的,还要直接一点……”
在怀念的同时,又给了一次自己正面的能量,我要好好走下去了。

---------------------------------------------------------------

很多时候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虽然如此,有些话还是很伤人的。
尤其是那种当别人透明的话伤人最深。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别人眼中存在,而不是谁谁谁的附属品。

加油,你们,和我。
---------------------------------------------------------------

怎样才能做到信任这回事,就像很多人都告诉过我的,信任是我必须要做的功课。
也许这就是我们这种 free thinkers 不好的地方吧!感受太多了,多到我自己都觉得可怕。
我说过,假如我生活没那么多情绪在的话,那么我的生活也许就很好过了。
算了吧,不行的。

怎样都好,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障碍,情绪上的障碍。
重点是,我要前进就必须跨越。
也许这可以解释说我对于喜欢的东西,甚至其他东西,都不再抱有热情。
在朋友的聚会里,大家都笑到流眼泪,我也在大笑,但是我是知道我是陪他们一起笑的。

我还是会好好活下去,因为我知道,终究有一天,
我会以胜利者的姿态跨越过这个障碍。

---------------------------------------------------------------

虽然上一段的关系没有好好把握,但是还是期待下一段感情的出现。
前提是,等我走出障碍再说。
因为,我没有办法在一个不完整的状态下,去爱人。

所以,有些人,喜欢、却不动情。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