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刚好蛋卷先生有稍微提到这个,而我之前最讨厌的是星期二。
到后来想想星期二那一天其实本身是没有什么意义,我都是在针对人针对事。
哈哈,但是今天仍然不喜欢星期二,因为那是我一星期最忙碌的一天。

到现在还会慌。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正在处于什么状态。
我一直以为自己成长了,学习了,所以在面对事情会变的勇敢一点。
其实好像只是没人有提起我那不堪的过去。

但是今天好像打破了一盏记忆的调味瓶,好的不好的闪落满地零零散散。
虽然心中的OS告诉自己说:对的,你的方向是对的!
只不过偶尔我会很害怕以前的东西会推翻我现在的一切。

我想象的画面是这样,有一个人坐在我面前,就我们两个,男的女的都好,
能让我单纯的把话说出来。
有些时候,我只是要表达,并不需要得到任何建设性的话。

不知道是可悲还是可喜,目前好像只能在狮子面前能为所欲为说话。
就是那么一回事。
这些话对其他人来说看起来很煽情,只有对她是免疫的。

晚安了。
祝明天的自己比今天更好。
1 Response
  1. AZ Says:

    对呀对呀,都是对人对事,
    唉,开心不开心也好,
    日子还是要过,
    只好选择开心点混过去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