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新的一年总该除久破新,告别昔日的阴霾,迎接灿烂色彩。
感謝 make87 的幫忙,帮我弄了一个那么好看的背景。
看起来好有精神哦,这样子看我部落格的人不会打瞌睡了,哈哈!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我只希望在2010年里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把自己岗位的角色演好。
我不奢求生活会多么开心美好,我只希望自己能将从教训所学到的,好好发挥。
面对任何事情都懂得处理自己的情绪。

-------------------------------------------------------

在这之前为自己安排好了假期时间表,
总想说应该在这假期把那些功课,已经不明白的课文给清一清。
读书是不能等待的,事到如今功课也没完成,
书也没读到多少。
好像有一半的假期是虚度光阴的,说起来还真惭愧。

啊哈,STPM,
等死吧!

-------------------------------------------------------

祝各位博客和朋友们,
男的更帅,女的更美,读书的金榜题名,工作的升职加薪,有家室的出入平安,
什么都不是的话,嗯,就要快乐和幸福哦!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