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仿佛是部落客的习惯,总在每一年的年尾,为自己在一年来的
得与失、忘记与遗忘的东西,给记录下来。
再一次打开我为08年写下的点滴,那个心情我也只能记住,不能保持了。
虽然字数篇幅不多,很多事情在当下没被我一一记录下来,
但是自己都还是会记得的。

仿佛像一场梦,这一年来。
被困在梦中你会觉得很多事情都变得很恐怖,放大的恐怖,而且真实。
从跌倒,到彷徨,到重生,然后遗憾,现在的我都会告诉自己:不重要了。
梦醒了,什么都不是了。

“今年还真不是好的一年啊”
今天与友人出去的时候我这样开玩笑说的,内心却还这样的揪着。
自己很清楚,失去的很多,可是这些都不会被浪费掉。
今年是我在人格建造上很重要的里程碑,失去却为我带来一个全新的自己。

所谓全新的自己,对我而言不单单是换一种心态,
还包括换一种生活方式,从内到外。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我的选择并不好,但是对我而言是最合适的。

唯一不变的是,还是我一贯的写作风格。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