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最近被友人问起说干嘛那么就没更新了,其实这样算上来也不过是一个星期的时间。
但的确最近过得很忙没错。
这里的忙不是说连写文的时间没有,只是更加专心在功课上,还是身边朋友。
当然我是可以分享身边所发生的任何事情,可是从以前我就说了我不喜欢写记叙文。
我只记录我的心情故事,当然这不是觉得,偶尔也会有例外的时候。
我说的是绝大多数。

2010年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快过去了,过得不赖。
试过了平常只会经过没进去过的电话饭店,吃到饱吃到凌晨的火锅烧烤。
感觉对于人际关系渐渐恢复了信心,所以有好好思考肯基说的话。
收到秋月没去到台湾去了langkawi的postcard,也许那就是那么一张postcard。
2010年的第一份礼物,很惊喜+谢啦!

不过更加意外的有人在我面前崩溃,freaking out
虽然我的表情是尴尬,但是我心底却佩服。
我经常被标榜说是那种烂感性还是之类的人,所以掉眼泪对我来说很容易。
事实却不是这样。
崩溃后还是一条好汉,他还是他,我觉得很好。
情绪上的到某些的解脱。
加油,好吗?

结论。
我感到心安。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表现,我不感到患得患失了。
一路来都寻找那所谓,以及缺乏的安全感,看来已经有了头绪。
现在都会时时提醒自己要懂得放慢脚步,不要在被自己的急性子给坏事。

但是我没奢求这感觉能保持多久,但是现在很爽就对啦!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