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灵感来自于洗澡。是的,没错。
脑中闪过些什么,我需要写封信给自己。
也许在这个点上,我很好。
虽然不能保证未来会怎样,但是我再一次重复,这个点上,我很好。

--------------------------------分割线--------------------------------

致从前的自己:

转眼间已经来到09年的10月,稍纵即逝。
在08年转入09年的那一刻,我知道你的心情是忐忑、和自责。
因为你知道接下来这一年你将要面对很多事,你认为你会处不来。

从害怕,到沉沦、到今天的潇洒,我知道你经历了很长的一段,
虽然很不容易,但是你也熬过来了,
不是吗?

家里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无论在外遇到多大的事情,你都不提一点一丝。
家人的爱才是最无私,最真切的,胜过所有人的爱。
就是因为这些爱,所以你才能释怀一些,能开心一些。
虽然有时候你心情不好会发脾气,但是要学会控制,好吗?

我想这些日子以来最令你头痛的应该是朋友吧?
今天的云淡风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看得开,放得下。
好好改改自己的缺点,毕竟能包容你的朋友不多了好吗?
也要懂得感激那些曾经与你一起度过难关的朋友们,
因为是他们的帮助才会使你脱离困难。
对于曾经伤害过你的人,也要感激他们,
要知道,如果没有他们的牵绊,你又怎能学会坚强。

爱情之神似乎没有降临在你身上,没关系,
不需要为爱而爱,好吗?
你知道吗?我一直很欣赏你的坚持,虽然前方不明朗。

你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有时候,你会因为一件小事情而耿耿于怀一段时间,
这也是为什么你常处于身心疲惫和悲观的状态下。
学会放开吧!
因为,只有懂得放开的人才会活得快乐、舒畅;
你又为何不能适当的去放开一些呢?
宽容一下自己吧,也好让今后的生活更为洒脱些!

你为流逝的时光而感慨,或许你还无法抛下逝去的一切;
也许种种现象还在你眼前一闪而过,也许你还在为没有达到的期望而悔恨自责,
这些你都将无法忘记,即使这样那就不必强迫自己去刻意的遗忘;反之,

就把一些美好的当作一种回忆,不好的当作一种学习吧!

也许你错过了很多东西,也做错了很多事情;
很想去弥补那一切,但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了,有些事是永远也无法弥补的。
与其,让你感到自责倒不如留给自己一点时间把过去的一切做个总结,归纳的结论
然后,新陈代谢。
把不必要的统统删除去,这样才会进步。今天的自己 启

珍惜身边的人,学会感激与宽容,
为理想而奋斗,就算失败也要懂得放开和微笑,
好好享受你的青春。

今天的自己 启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