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看着桌上的酒杯,我再考虑应该怎样喝它。
是该一饮而尽,还是一口一口把它吞下?
考虑好了!
我要痛痛快快一口气把它喝完,然后去睡觉,
告诉自己什么事情都会在一觉之后解决的。

原来,酒并没有想象好喝。好苦。
不知道是否考虑太久了所以啤酒氧化变苦了?
不,不是。
那是心底的苦、和酸。

我不是借酒浇愁,更谈不上什么寂寞。
正如我把自己孤立起来,不是因为寂寞,而是我只想一个人。
这样我才可以强逼自己不去顾虑别人的看法,我会好过点。
我失眠,很痛苦。
我希望自己能一醉到天亮,但是不可以。
躺在床上,思绪停不下来。
2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李兄,寝不安席呀,
    漫漫长夜,难眠...

    就一夜不顾形象,
    喝个烂醉的去睡吧。


  2. 也不是要顾及形象的问题,就是单纯不喜欢那个味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