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电脑宣告不治。
之前的垂死挣扎改变不了它被灭亡的命运。
这一点,很像它的主人。
那些一直被我视为宝贝的照片也将一起永远埋葬在一堆废铁里。

皆因我固执。
我以为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不见的,照片我用心拍,关系我努力经营。
表哥在之前已经警告我需要做好后备工作,把需要的拷贝出来。
我没听他的劝告,也忽视了电脑出现的种种 sign。

为什么?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抓着一些回忆过日子,不管接下来的路是怎样。
我的要求只有这样。为什么我连那么卑微的要求,你都要剥夺?
天啊!我知道我恨你我怨你或许会让我自己好过一点,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欲哭无泪。

也许你说人生会还会有很美好的未来,
但是未来的事情谁能把握呢?
千万不要告诉我未来都没好,不用你来告诉我该怎样面对,
我比你更清楚自己应该怎样。
2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阿鬼也有类似经历,但是手机。

    当机开不了,
    仅有的合照与5千余信息永被冰封...

    只能说别难过了,
    怎么努力,也无法保存想保存的。


  2. 这足够让我难过一段时间。
    有一部分照片在别人那边,我不方便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