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粗心的我既然没发现你的生日已经到了,我一直以为是8月中旬。
要不是收到 friendster 的通知,我看我还懵然不知。

因为联谊会认识你,
因为学记与你有更多的接触,
也因为庆华的生日有了接下来的经历。
你说,这就是缘分。

与你熟络的期间是我人生面临我最大挫败的时候。
这是前提,重点是我认为我们之间很有缘分是因总为你是在对的时候找上门来。
你和庆华的出现,给了我那么一点点的肯定,好像救赎。
每次难过面对冷冰冰的 msn,我都会突然看到一旁有你的 sign in alert。

我很少能跟女生那么处得来。
你说,我们都是怪人。我想是的。

多的不说,生日快乐。
2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李兄难得一识的红颜知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