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开学以来我都有意无意地把自己孤立起来。
除了与自己比较相熟的朋友聊几句之外,其他我都刻意保持距离。
把自己搞到恨俗妒世,摆出一副很难接近的样子。
我知道人一定要群体生活,尤其在中六的生涯更显得重要。
我现在这个样子我知道会为我带来不便,而且看起来非常悲哀。

我受过了。
我对这些感到非常失望。
要是尝试了还是失败,何苦去为难自己呢?
因为这个世界上,lcly 的人多的是,
我再也不要看不起我的朋友。

心已死,说什么也没用。
2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阿鬼也孤僻,
    找到志同道合的李兄,
    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