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11/7/2009 11.31am

我需要沉淀一阵子,待会继续。


11/7/2009 12.30pm

沉淀完毕。

----------------------分割线------------------------


这几天晚上都在听数字电台,一个叫“今晚最night听”的广播节目。
刚好提到纪念品和纪念日这两个话题,我想我也来写一写。

只有附有价值意义的东西才值得被纪念。
昨晚我拼了命去想,到底我身边还有什么遗留下的?
与她之间,我剩下了几封信。
信中的内容应该是开心的,幸福的,怎么在我看来我却感到心酸呢?
现在我才发现,爱得太理智,不是什么好事。
在爱与不爱边缘游走,我试问自己,我爱过吗?
回不去终究回不去,答案永远也不会有。
感情的缺口。

…………

在与他们相处的这段日子,我们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到头来,只证明自己年轻过。
如今,剩下的,只有一张张的照片,和
美到让人吝啬的回忆。
他们是我的第一,但是不是我生命的全部。

…………

两者都是我用心经营的,下场却一样。
分别在于,
前者,分开还是朋友。那是我欣慰的。
后者,我被彻底放弃,还是我早已远离?

然而,在一起的每一天,就值得被纪念。
对于后来不知情的朋友,我都绝口不提。
因为,那些是我不肯面对的过去。

两者之间,我都亏欠太多。
时间久了,苦痛渐渐稀释,只希望你们一切安好。

…………

属于你的纪念品是什么?
最值得被你纪念是哪一天?

…………

也许所谓的人生也是如此吧?
我追求,但是不乞求;
我努力,然后接受。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