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是一个执着的人,我是这样形容自己的。
不同的是,我从以前的信心变成现在的懦弱。
过程走得很苦。
然而日子终究稀释了那些痛苦的感觉,留下的,
只有想回到过去却回不去的遗憾。
我不后悔,我只遗憾。

我遇见了宇恒,多年后的我。
重遇也许是好事,更值得我开心的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遇见了他。
上天没放弃我,我是知道的。
我想起好多好多我们一起经历的,尽管只是短短的一年。
我和周某人一群人也是那么短短的一年。
我感慨、我释怀、我笑了。
半年来,我终于真心笑了。
他的出现好像是救赎,从难过的深渊把我给拉了上来。
我没忘记这半年来是怎样过的,颓废压力难过紧张甚至夜不成眠,
皆因我的执着的放不下、放不开。

宇恒的出现令我重新思考一样东西,友谊的定义。
因为,是他教会我“朋友”这样东西。
他离开那么多年我一样过日子,追求我的人生。
实话说,我没常常缅怀过去但是我记得有这样一个人。
只是追求当下已经来不及。
所以,我在怎么不舍得这群朋友也是枉然。
我相信,若干年后重遇你们,我相信像我和宇恒一样,充满激动和喜悦。

假如周某人是让我看清自己的那个人,
那么宇恒就是让我想要变更好的那个人。
同时,我相信,那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那些远距离不能常联络的朋友,会让我因为要见到他们而更努力。
不想让他们担心所以努力过得更好,
也许就是这些朋友证实了我的存在。

友谊不是因为这篇文章结束而就此打住,
我们还有过去的8年可以聊。
正如寂寞流星所说的,我相信奇迹,如今,奇迹发生了。
祝宇恒,和朋友们,幸福快乐。

不是赚大钱、住大房子的幸福,而是
心态上的幸福和满足。

至于为什么我不分享这位好朋友与我过去的点滴。
因为,回忆是美好的,美到让人吝啬。
这也是我风格,不是吗?
感受总是重于我的回忆。

×好像有点gay,也管不了那么多,谁叫我把你们当好朋友==

8 Responses
  1. Kenji Says:

    好啦Gay佬。。
    其实没什么感动啦。。
    哈哈。。
    还是幸娴写的比较感人。。
    呵呵。。


  2. 我的文笔以来都不如她==
    好歹我也是用心写的


  3. angeline Says:

    喂喂,你应该很开心吧?遇回老兄弟咧。。。
    证明是“缘”咯!!
    宇恒真的幸福,竟然有一个八年不见的朋友在为你而写着一篇文章。
    应该很珍惜才对,即使那一字一句并不值钱,但至少字字句句出自于真心。
    如果有人为我而写下那一字一句,肯定感动死我了,不过宇恒写的,我还蛮感动的啦。
    赖映晨,看开点吧。现实中的你还有我们,所以你不孤独^^


  4. 你也还不是也为他写了?
    你们也10年没见。


  5. Kenji Says:

    寂寞流星。。
    很明显我是闹他玩的好不好。。
    哈哈


  6. angeline 寂寞流星 Says:

    宇宙永恒,你觉得很好玩吗?
    想不到。。。
    竟然。。。
    那么无聊………………^^
    haha!!!!!


  7. Kenji Says:

    我又没说好玩
    =.="


  8. 很感动看见你们为我吵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