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自以爲是,
才是讓旁觀者最爲氣憤的東西。
錯誤,可以給機會你改掉;
能力,可以給機會你提升;
但態度,才是讓大家對你搖頭死心的最關鍵。

我想,他说的对。
我爱逞强,并且不肯承认错误,那是我未发觉的。
要不是在事发后接受外界的评语和反弹,我还活在自己的小小空间中。
自得其乐。
而代价是,失去。

我难过并不能接受虽然我知道那是事实那就是我的错误,
然而我沉沦。
那时的我只想赖在原地不动就一个人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内疚后悔惭愧。
那样的生活,不好。

朋友们很庆幸我终于肯承认错误,可惜的是我并没有改掉意愿。
其实,是自己的心态不够踏实,
往往被一些突然起来的东西,说不上是什么,
打回原形。

到了该改变的时候,我们就不要勉强自己不去改变。
我不奢求我成为一个完美的人,我只希望自己别再重蹈覆辙。

同时间,
不是高估自己的实力,
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劲程赠的两句话。


相关文章-尾声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