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当你在写《被我亏欠的你》时,当下是什么心情?”莫名其妙我问了百勤。
“嗯,就是……亏欠”我想是。

我并没有想象中伟大,
在我看来一切只是为了达到我心的要求而存在。
那是我的自私。
“放弃”是我说过最漂亮的话,
打从心里的我知道,放不放弃我都是一样难过。
那是亏欠。
假如有一天我真真离开,
不是我大方,
不是我看开,
只是这是我唯一我对他们的不自私,
我的不自私。

要不是这一切提醒着被我亏欠的你,我不会如此感伤;
要不是这一切证明我不存在的事实,我不会如此难过。

亏欠,你们,和
我自己。

我不想再对方看来是种理所当然或则多余的存在,
我也不去强调时间和回忆之于我的珍贵,
选择放弃,假装快乐。
1 Response
  1. 小雨 Says:

    选择放弃,假装快乐..同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