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爱是一种需要、一种缺乏。
所以我们都喜欢情歌,喜欢充满爱的氛围。

不管爱在进行中,还是未萌芽,
或者早已不爱了,
也不管你爱她比较多,还是她爱你比较多,
爱与被爱,都是喜悦。

身边的人都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状态的幸福,
那是爱,无论是怎样的爱。

我好羡慕处于暧昧的人们,
那种昭然若揭却没有人愿意说破的感情。
等待的心情是着急,是无奈。
为何不再勇敢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事外的我觉得这样好好哦。
幸、福、洋、溢。

曾经深刻过的的恋人,如今是什么模样?
我希望她会比我过得更好,打从心底的快乐。
而不是希望自己看起来很快乐的那种快乐。
不爱,也是一种爱。
所以我们只能感慨,只能不爱以爱。
那年橘子的书告诉我这个道理,我想是的。

我写不下去了,我讨厌文字混乱的自己。
但是我往往都表现病态的文字、病态的自己。
讲一套,做一套。
文字如此,现实生活也一样。
失败的我。
1 Response
  1. 小雨 Says:

    文字表达的都是我们最真实的感觉..如果要现实做到,难免会有些冲突..或许,不爱也是一种幸福,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