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要不是有如此深刻的回忆,我也写不出如此嗜血的文字。

起初部落格只是我表达情绪的其中一个途径,
把那些多年来不敢说出口的东西用文字表达出来。

当下,心情是痛心的;
是难过;
是瓦解。

有些时候,我们不该连累任何人。

你知道吗?
当你们说我的文字给予你们思考和感动,
我是如此欣慰。
因为,那是始料未及。

我的文字不特别,甚至对于某些人来说深涩难懂,
我不介意,因为我只是要表达,而非被明白。

人的情绪在文字上显得更加美丽、生命力。
感谢,一路来有陆陆续续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我会抽时间逐一拜访你们的“家”。
那个叫联系,我想是这样。
1 Response
  1. ZO3Y Says:

    你很多东西写一下的喔~每天都会有感而发的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