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最近我妈为了表哥的事情很困扰。
婚姻问题,甚至到了要离婚的地步。
详细情形我不清楚,我没过问,
我只是觉得好可惜。

当年他们是很快乐的,尤其当他们的女儿出世之后,
我们家族变得生气热闹很多。
如今,眼看事情要到没得挽救的地步,
那么以前所谓爱的力量说消失就消失吗?

这件事情令我反思。
他们各持己见,他们互相指责,
“你很有问题对不起很抱歉我们不能一起生活”
我觉得这样的相处模式很有问题,
既然在未来的路上选择了彼此,为何还能说出如此自私的话?

我不是他们,我不知道怎样对他们最好。
置身事外的人往往是做不到身同感受。
至少诚实一点面对感受,那才是正确的。

这是没有人想要的悲剧,天,
怜悯他们,祝福他们,好吗?
2 Responses
  1. 小卷叶 Says:

    这个时间追究谁对谁错根本没用...
    只是爱情说消失就消失,感觉有点儿戏...


  2. Anonymous Says:

    表哥
    婚姻问题
    女儿出生
    离婚
    和我表方那边的很相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