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爱,若少了承诺和责任,还算不算爱?

相爱容易,相处却难。
我们常把“我爱你”放在嘴边,
可是相处时的矛盾并没有因为“我爱你”而解决。

也许,相爱是虚幻的;
反之,相处才是真实。

人常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我们又会问,婚姻是什么?
是不是在法律的约束下,把两个人紧紧栓在一起?

我又问,爱情和婚姻的分别是什么?
小说告诉我,婚姻里谁是男主角谁是女主角谁该担任什么
职位我们一清二楚,
但爱情不一样。
你以为你是主角,你真的以为你是主角,
一通电话一个简讯一个眼神甚至是一份不再的邀请,
然后刷!
你恍然大悟:原来我只是个配角……

曾听过一个笑话,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所以有人坚决不结婚。
那么,换句话说,那些人岂不是死无葬身之地?

人在激情过后,无法不面对现实。
2 Responses
  1. jAcKkHi Says:

    婚姻才是爱情的坟墓~
    你写错了啦~


  2. 小卷叶 Says:

    爱,只剩下责任和习惯,还算不算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