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们每个人心目中对于每个人都有个底牌。

这里的底牌可以解释为一直对他保留的话。

现在的我,对于一些人已经没有底牌了。

少了几分自在,也少了几分压力。

没有会只是他们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

但是这种事谁会懂?

缘分只是虚构的概念,而真正去影响我们的,

是两人相遇的时机。

我们到底有多少时间去相遇、相爱和分开?

当中,最遗憾的也许不是错过,

而是,连错过我们都错过。

朋友也好,情人也好,

对我而言相处模式没什么大分别。

我对朋友的态度和情人很像,在他们面前我霸道、任性、幼稚、白目,

我开放我最不想给人家看到的一面,正因为我们是朋友。



等,不是每个人都会。我们都很容易失去耐性。





顺便提一提,那该死的电话响起了。正确来说,因为要找我聊天而想响起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