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今天,我到了UTAR。今天 open day。只是陪陪一个朋友,我本身没啥感兴趣。

中途,毒哑的电话响了,发生一些小插曲。

接着傍晚,我到了IOI找人吃晚餐,这趟旅程延续下午的那个插曲,本身意料不到。

晚餐我提前离开,我还记得面我还剩半碗。

坐在巴士站,我突然浮现了一些断句,有关今天我决定去Utar到IOI。如下:


双重打击、近水楼台先得月、失去信任、回不到从前、失望、内疚

活该、应该、习惯、遗忘、further study、kampar、离开、如果你也听说、通宵达旦

贷款、请假、道歉。。。。暂时那么多。

想知道故事,很抱歉,没有。正确来说,我很累,不想写。

反正全都是我的感受,没啥好看的。

很多人都能够说我是怎样的人,却没有能够理解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人。

我以前是个很做作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想引起注意。现在我想也是,不过我想没那么严重了。

我要重申一点,我不是在写什么来博同情,只是我觉得没什么好隐瞒。

你问我什么感觉?不知道,不想知道。

我不想再提那些会另我们句点、结束的话题。我宁愿这样。





#以前常怕被人遗忘,现在也是。如果你听说过震寰这个人,请留言告诉我他是怎样的人?
2 Responses
  1. 董百勤 Says:

    我了解

    其实想引起其他的注意,不是你的错

    是你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我曾经也是这样。

    现在觉得做任何事

    只要无愧于心,就好了^^


  2. 问心无愧不代表所做的东西是对的~~
    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