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才发现,不只电话被毒哑,msn也是。空守在电脑前几个小时,我竟然可以无聊到这样。

我不再奢望那电话会再响起。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次,不要因为有问题才来找我,而是纯粹想找我聊天。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次,不要因为通知我某些事情,而是纯粹想见见我?

我一路来很坚持朋友不是以数量取胜的,无可否认的是,我自己也很享受被一群

朋友关心,一起胡闹的气氛。

当彼此失去属于彼此之间的语言,会很寂寞,不是吗?

当自己面对一个人时,你无法再像以前在他面前畅所欲言,连讲话也必须小心翼翼,

那会怎样?

人会变,变得速度可以快的你看不见,甚至感觉不到。



时间只是经过,而我们刚好在这里。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