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前部分我都在留意 Mr T这位朋友说的话,说的语气和一些小动作。
可以确定的是他是个聪明人。

他爱吹嘘自己的威水史,当然我并没有说这件不是好事,因为在那个时候那个气氛下是允许的。
然后 Mr T 还会配合剧情发展一直提问,让他那位朋友越讲越 high.
老实说这样不是我习惯的聊天方式。
我谈理想谈生活谈八卦但是绝对不会说自己曾经有多厉害,对我而言,我觉得这样会更加显得自己是没自信的人。(虽然我是 >.<)

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 Mr T,我心想也许Mr T 真正认为这个人很厉害吧,对他言听计从。所以为什么他女朋友会抱怨说:他都不听我的,只听朋友的。

典型的大男人。总是希望在弱势上找到成就感。

有机会的话再深入了解 Mr T 那位朋友。我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