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这一生人没太大成就,基本上我做任何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唯独读书这件事情没有。
我不是天生爱读书,我只是想为我的人生负上一点责任。
原来星座是对的,双鱼座的人一旦认真起来,出来的成绩是连自己都预料不到的。
偏偏能让双鱼认真的事情并不多,也不容易。
对于成绩自然是非常满意,这个光环已经跟随我够久了,在2012 到来前就好卸下来,去追求另一个。

各位女士们,假如你们遇到肯为你拼命努力的双鱼男,就捉着他不放吧。
只是脾气会有点怪,哈哈。 steve jobs 如此。(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说>.<)

2011 几乎都很开心,就算有事情发生也不用太过忧心,因为事情是一直往更好的方向走。
人变得越来越乐观,但是仍然不够积极,假如我对身边的事情再提起一些劲,我相信我会更好的。

这一年也很少回忆过去。
后来才了解人总是在低潮时才一直怀念过去,也许是过去的美好,或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寻求安慰。

其实就想管起源在他的書裡面寫的,没有人能够抓着记忆不放。就好像你在广场中一直被人推着走,新的事件会一直进来,旧的记忆就会离开空个位子给新的。
你会发现说你越长大,能够抓住的旧回忆也所剩无几了。

“所以有什么真的比现在还要重要呢?虽然说过去造就了现在,啊很好,谢谢你造就了现在的我,再见了。” ---《五分鐘完事》

真的,没有什么比现在更重要了。现在,是2012年了。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 Anonymous Says:

    2011的我一直活在课业里...
    为自己的成绩拼搏,尽管它并不好...
    还有跟你谈到我烦恼的事情
    眼看见原本可以很洒脱离开,
    怎知在最后一刻,竟然放弃了自己当初的念头
    现在的生活,越过越不开心...
    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
    简单来说,没离开那里,我的心里总是有根刺
    就不开心... 高人,给点意见吧!我真的迷惘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