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最近看 naruto。

那天从 wc 的庆生 party 上看了一整晚的 naruto
这我才发现每次去sam kor 家他都很喜欢开戏给我们看,而且每一次他选的片都很有梗。
“我已经好努力但系唔人俾机会我...”
那句电影对白真的是有够经典的。

重点。
关于日本 anime 的梗。

我才刚开始所以我看不远,但是有追的朋友应该会记得这一幕。
中忍考试第一场,Neji 对 Naruto,天才和蠢材的对决。
neji 抱着那种宿命论,说什么人抵抗不了命运,最后由 naruto 打赢他,告诉他后天努力是可以的。
其实很多动漫都是这样,当中很多的废话感人画面其实都是主角在说服坏人。
一直去摧毁对方一直抱着的“忍道”,但是大多数我还是认同的。

好了重点来了。

这一整子我被入学的事物搞到我很烦。
自从 stpm 过后我就一直休息(好啦是颓废),我太久没遇到麻烦事了。
导致到我过往的悲伤,以及不忿被无限放大,我不安以及悲观的想法又回来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事情能够摧毁我的长久以来对身边的人的信任。
还是说我骨子里还是这样的人,注定孤单并且不懂得信任的人,但是理性告诉我其实并不是。
挣扎,我觉得在我身上找到 gaara 的影子。
我不说了,因为我怎么说都是很有问题的。

所以我看 naruto 有很大共鸣。
会不会我生命有一位 naruto 可以说服我,就像动漫里面一样?




2 Responses
  1. 其实人生中根本不需要一个Naruto来告诉自己
    人生的路该怎么走
    Naruto不也是自己领悟过来?
    他的人生中又有谁来说服他?
    人生总会有无限的疑惑与困扰
    而事情解决的方法与时机
    靠的就是自己的机遇和努力
    努力去寻找答案,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有机遇
    问题和困扰就会迎刃而解...我说了一堆废话...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