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才不介意你又忽略我.
眼睛忙着储存你笑容
你身边那麽多爱你的朋友
我哪会遗憾什麽

只在乎你偶尔的沉默
耳朵听见有暗潮汹涌
有没有什麽心事要对我说
我已等候那麽久

快乐时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络我
让我分享你的苦带走你的忧愁
我觉得这样也算拥有

只在乎你偶尔的沉默
耳朵听见有暗潮汹涌
有没有什麽心事要对我说
我已等候那麽久

快乐时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络我
让我分享你的苦带走你的忧愁
我就拥有你一些些什麽

快乐时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络我
让我分享你的苦带走你的忧愁
我只求这样把你拥有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