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這是我在出席完易桀齊《給生命第二次機會》的音樂會過後的感想。

----------------------------------------------------------------------------

其實在跟你說話和合照過後,我就立即趕回家,因為我想回到我那小小的房間,獨自一個人把今晚的感動給記錄下來。

但是很矛盾的是,就如你和佩佩所說的,有些東西,有些感動,是很難形容,也很難開口。

所以,我盡量咯 XD

其實出席這次音樂會其實最大目的是為了看你的近距離演唱,但是那個宣傳短片,說到了楊偉光,我更加確定我會出席了。《給生命第二次機會》,多麼有力量的一個標題。

那是一個很熟悉的名字,我忘記在哪裡聽過,所以在來之前有稍微做了點功課,上網看了看他的新聞,問問身邊的人。

我跟我朋友是第一個到場的,因為我們要顧慮塞車啦,等下會不會爆滿啦等很多因素。早到也是有好處的,老闆給了個很好的位置我們,雖然到後來是被媒體重重包圍啦!

哈哈,這些都是開場白。

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我都輕輕在和,不知道為什麼的,那個時候已經不管身邊的人怎樣看了,一邊看著你唱,自己也不知覺越唱越大聲。

之 前聽你們一直討論楊偉光,所以到了《魯冰花》的時候,我看了楊媽媽的背影,我突然覺得好心酸,然後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幸福的,那時候眼眶熱熱的。到了《世紀 末煙火》,這是一首對我很重要的歌。認識你是因為它,伴我度過那一年的低潮期,就是這首歌。我想起那時候的自己,然後告訴自己說,都過去了。已經不傷心難 過了,而是感慨。

我覺得楊偉光和他媽媽都是很勇敢的人。因為要面對失敗,接受失敗,然後改變,過程是很煎熬,需要花多大的 勇氣,和多少的淚,多少的苦,我們都心知肚明。也因為楊偉光這樣一個信念,看似渺小得像螞蟻,微不足道,但是卻影響了很多人,包括自己。因為他面對死亡都 不怕了,他的改變,努力和種種,就好像給自己打了一直強心針那樣,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除了感動,還有很多千情百緒。

其實自己正在面臨第二個低潮,因為生命一下子給了我們太多,然後又拿走了很多,那真的比什麼都難過。但是過了今晚,我會藉由你的歌聲,楊偉光的精神,告訴自己,怎樣不如意都好,走下去,我也希望這不是安慰自己的話,然後把這份信念傳達給別人。

好像,前面的路,藉由今晚,變得不怎麼難走了。

這樣的音樂會其實很好,沒有粉絲的尖叫,不用擠,大家都很舒服的坐下,聽聽你唱歌,分享,那個氣氛真的很好。

哈哈,不知不覺的,漸漸被你這只有愛的螞蟻影響了,就如佩佩所說的。no objection!

告訴自己也要做個正面的人=)

愛要說出口,你教我們的。愛其實很簡單。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我欣賞的你。(以前把你當偶像,現在把你當學習對象了)

p:s下次可以多講話,哈哈。今晚比較靜!!!

筆與

震寰 晚上10.46 ,10年8月16日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