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他们说我是很矛盾的人。
当然这没什么好掩饰的,我的却是这样的人没错。
我这个人,太过反复。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厌恶我自己这一点。
一路以来,这点始终如一。

----------------------------------------

心中已经不再有过多的的情绪需要发泄,所以对于着手写博文变得有心无力。
有时候只字片语闪过,还真想把它延伸。
没办法,没有情绪的支持还是写不下去。

----------------------------------------

新生的到来证明了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害怕改变不了什么,欣然接受并且努力,至少对得起自己!
对于新生并没有抱有太多的感受,只希望他们的加入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
而我参不参与也就不重要了。

----------------------------------------

“对于我不在乎的人,其实我并不在意他们讨厌我。”
我常这样对外宣传。这个态度不是捏造,而我切切实实就是这样的人。
我从来就不会在乎我不在乎的人。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其实我在意的人有很多。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