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成绩出来依然差强人意(刚刚好在边缘:>),但是值得高兴的是,
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善,那是自己意想不到的,啊哈。
好久没那么努力K书了,但是成绩也没明显的进步>.<

今年对我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除了今年是大考年,决定我未来重要的一年,
也是我人生中很大的的转折点和里程碑。
从内到外,身体每一寸都有了微小但是决定性的变化。

所以咯,假如还抱着以前那种得过且过的心态,在不给他好好努力的话,
连我自己又要唾弃我自己了。

成功与否,就看今朝!

无论如何,未来是怎样(难听的说就是要重读Pre-U,yea!)
这一年半,没有被浪费掉,也没有后悔,
遇见你们。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