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2010年3月的第19天,第一次正式跟大伙外出。
本来打算是一面骑脚踏车一面享受森林的芬多精,没想到陡峭的路使我们踩得更加用力。



笑一个:)

然而,我比较想说的是感谢。

记得我在去年九月的时候发布过一篇文。
当时的我感受很深,我在很短的时间内打了超越我极限篇幅的博文。
而那时的我很固执认为我们是合不来的,尽管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毕竟,那时候友情和爱情没有给我留任何情面,把我给狠狠上了一课震撼教育。
但是,as i said,没有东西会被浪费,因为我知道我接下来会过得很好。

找个机会,我要亲口谢谢。
那些,把狮子鱼当朋友的人。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