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在八月份我班上有位女同学的父亲因为心脏病而去世,问题是我现在才知道。
那段时期的我经常翘课,不知道也不为过。
而那位女同学也已经搬到去槟城去,恐怕这一辈子都不会遇见她了吧。
实话实说,跟班上的人没怎么熟。
无论如何,祝你顺风,和幸福。

--------------------------------------------------------------

剛剛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心情,我也懶多說。
对于不关自己的事最好保持沉默,明哲保身这个道理我懂,可惜这一次,
我看见当年的自己。
同样的问题对我造成了遗憾,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事情到最后变得跟我一样下场。
尽管,这与我无关。

现在才发觉只有真正失败过的人才有资格去品论失败。
没经历过那些过程,有些东西怎样解释也不会明白的。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