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一连两集的星光六,真的爽啊。自从星光换了赛制过后,可看度也高了。
现在咋看之下已经知道谁可以进十强,只可惜吴思瑶被淘汰了,要不然以她的实力肯定是十强的料。
pps星光天天都有几万人收看,可惜那几万人里面每一个是我身边的人。
跟他们分享,别浪费时间。
啧!

漫长的假期会让我很不安。
因为自己是那种见一步,走一步的人,不习惯计划,就算计划没什么机会实行的那种。
我想唯一有详细计划应该是几年前学会活动吧,那也是被逼的,啊哈!

这种感觉让我很不快乐,而且我非常讨厌。
但是我就是戒不掉,尽管这让我很害怕。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这一年下来,我真的觉得好失败。

明明这会让自己变不好的东西,我始终离不开。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