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刚才傍晚下了一场很大的雨,大到让我怀疑说这雨是不是会下到世界末日。

今天晚上约了朋友烧烤,我想词可以这么用,
就算那么大的雨我还是出席了目的地。
我不知道他们是为了要我帮忙还是想要我的出席才打电话给我,我又要混乱了。

结果烧烤会因为雨势太大而被迫取消。
我也没那个意思参加他们的续摊活动,我又要混乱了。

雨终究还是停了。
而世界末日没有到来。

-------------------------------------------------------------------------

问题好像雪球越滚越大,所有的人已经忘记那个雪球是怎样形成的。
曾几何时我自己也是那颗雪球,明知道在这样下去不行,
然而我却任由它继续滚动。

每次看见他我仿佛能找到自己的影子,我为我自己身为过为自己带来麻烦,
也为别人带来困扰的雪球感到可悲。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霎那间我被这股莫名的氛围淹没了我,我只知道我好混乱。

很多东西,我们想要。
但是,我们有什么资格去要?

我发誓,我不要回到那个过去的自己。

imagine yourself a year from now looking back at today:Does it really matter?
sorry,I wont looking back.It's terrible.

我记得周迅在《如果爱》说过一句话:
过去的意义只有一个,就是让我不想再回到过去。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