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特别讨厌星期四,是因为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的,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都发生在星期四,
加上我不喜欢学校在星期四安排的科目。

事情早就过去,但是对于星期四我反而习惯讨厌它了。
无论如何,你知道的,我就是那样怪。

…………

今天英文老师在黑板写了这一些:
Writer's attitude/tone

a.humorous
b.sarcastic
c.ironic
d.angry
e.disappointed
f.hostile
g.pessimistic
h.optimistic
i.sympathetic
j.critical
k.mocking

当解释到 sympathetic 时,她说 it showing concern……
有点不以为然,心底的不以为然。(英文不好,不敢跟老师吵,况且这也是我个人观点)

我认为同情不是关心。
这我重复了很多遍,因为同情和关心,那个心态是不一样的。

…………

satay 的人生哲学。
地点- mamak stall
在等待朋友的同时,我看着老板娘烧 satay。
原来 satay 比我想象中更需要一直翻来翻去,不然会焦的很厉害。

人生还不是如此,以为自己放得下看得开,结果做的其实不够。
说穿了,失去了清晰的判断能力,拒绝内心深处的召唤,
只因理智告诉他,不要为了看不见的东西放弃现在拥有的一切,
虽然理智说服了他,但是他的心灵越来越空虚。
沉沦在失望的火焰中,我们会焦。
问心要什么,才会无愧。

等待没有结果,那条粉肠果然放我飞机。
还有,我觉得 satay 酱太辣了。

…………

祝福。

百勤,这是考验,相信我。
看起来我的环境很多朋友其实也没见得快乐很多。

最近很多人都考试,加油咯。除此之外我都我也说不了什么了。
哈哈。

对于前途迷惘的你们,去听听别人的意见,
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