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既然你不想高调,就在我这低调为你庆祝吧!
你,恋爱了。
假如要我形容你们之前的暧昧关系,我想那是一个漫长的等待。

你把所有的故事都写在部落格里,没错的话那个部落格也是为他而开的吧?
恋人未满,友达以上的你们,着急了你,也紧张了身边知情的人。

对男人来说,暧昧是最安全的地区。
接近爱情,但不是爱情。
是因为怕失去、怕失败。
时间久了,时机到了,也是该勇敢的时候。
很高心,你等到了,你没有离开。
happiness belongs to you.

假如失落沙洲是代表着失去,
那么最幸福的事,是代表我对你的幸福。

---------------------------分割线---------------------------

恋爱让人最羡慕的是,是为所爱的改变。
他们费尽心思、苦恼去维持、去改变。
我在一旁听,就算多不愉快其实心态是满足的。

我在身边恋爱中的朋友脸上看到一个我没看过的表情,
“爱着的同时,也有被爱着的幸福”

我呢?
我唯一能说的,
她不会喜欢我这样失败的人。

底线是,不要为爱而爱。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不利用爱,也不会被爱利用,
那是我最大的感情观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